close

1.jpg

數字油畫 粉絲分享🎨

好久沒有分享作品啦,小編最近比較忙碌實在抱歉捏🙏

今天開始會繼續來分享粉絲們完成的作品集唷,還有久違的曾大哥作品大全集也會開始繼續來分享囉~

今天分享由粉絲 #Julia_Tseng 分享的第三幅作品 #愛情海藍色經典

Julia Tseng說:

這幅圖我畫到一半本來真想放棄😭

線條真的好細,眼睛非常的吃力

但是我又告訴自己慢工出細活,不要趕慢慢畫,最後還是把它完成了

這次的心得就是在畫這些花的時候,我先把顏色鮮艷的先上色,但是沒有所謂的立體感可言,後來再加上了深色墨黑色之後,那些花就像是活了過來一樣

當時我的體悟就是像人生一樣,沒有艱辛的那一面,光鮮亮麗的一面也會相形失色!

人生不可能永遠順遂,有亮面有暗面才能構成人生美麗的圖畫

超棒的心得,小編也深深覺得人生確實沒有永遠的平順,就像我們2015年被合作夥伴無情背叛一樣,但我們沒有因此倒下,也沒有辜負當初支持我們的粉絲,堅持初衷一步一步走了過來,持續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來給粉絲,對於品質的要求我們也是始終如一,除了好還要更好的心態持續研發更好的畫布更好的顏料來帶給粉絲們💪

最近常常接到客人打來就破口大罵為何出貨這麼慢,訂了兩星期甚至兩個月都還沒到貨,小編頓時一頭霧水,我們除了預購款有先告知需要30-45天的工作天之外,其他現貨產品可都是當天下午三點前下單最快隔天就會讓客人收到貨(除了偏遠地區),後來安撫一下客人的情緒之後詢問訂單號碼才發現是它牌的訂單,並不是我們家阿阿阿😅😅😅

所以被兇了N次慢慢我也習慣了,每次電話打來我就先問訂單編號,一聽到編號有英文開頭馬上引導客人到正確購買地點去,我也很好奇這些客人怎麼連自己購買的地方都不知道XD還是其實只有我們家在賣數字油畫😂😂😂

總之我們是最認真在分享粉絲作品的商家啦,實體店面在板橋也歡迎大家來現場看實際的成品~有來過的都知道我們的熱情可是會讓你回味無窮的,每個來過的客人我們都當成自己的家人好友對待,買東西想聊感情聊生活我們都會陪你聊到你想回家為止,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產品的品質可是小編掛保證的啦😁😁😁

總結 期待Julia Tseng繼續分享更多作品給我們欣賞唷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HOMEHERE數字油畫 愛情海藍色經典👉 https://homehere.com.tw/paint-by-number-love-sea-blue-class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HERE 數字油畫
    全站熱搜

    17p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