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今天補班日,大家有排特休還是在公司上班呢😁

來分享粉絲 Mickey Chen 帶來的作品 聚福居

 

Mickey Chen說:

這幅畫原本是我再畫的,但我也才畫2天就被我媽接收走了🙄

原來是我媽趁我上班時偷偷拿去畫,她就變得越畫越有趣,越畫越上隱,最後這我買的第一幅就讓給她了😂

我都會引導我媽不要太被線條限制,畫錯就錯。。。
經過幾次畫累積的經驗,現在的她自己還會隨自己高興隨意換色或隨自己高興多幾筆😂

這幅畫歷經10天完成(老媽利害👍)

我媽說: 當你開始畫就會越來越欲罷不能,
畫到眼睛看不清腰酸背痛也不想休息😂
但最後看到成品時
真的會很開心😃

 

這是Mickey Chen幫媽媽投稿的心得唷,陳媽媽超厲害的自己默默完成畫作,而且每次來門市購買都會聊一下畫畫過程的心得很開心,也謝謝陳媽媽默默的畫然後支持我們唷👏👏👏

 

2.jpg

1.jpg

 

4.jpg

5.jpg

6.jpg

 

HOMEHERE數字油畫 聚福居

👉homehere.com.tw/paint-by-number-ju-fuj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HERE 數字油畫 鑽石畫
    全站熱搜

    17p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